协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简史 -> 协会介绍
  河北省保洁行业协会于2015年9月成立,由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的。

  河北省民政厅给协会核发的业务范围为:“研究交流、推广培训、咨询服务、行业自律”。

  协会的主要任务是:
  (一)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执行清洁行业的有关法律法规。开展保洁理论研究,探讨新时期清洁行业改革与发展,收集行业信息,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行业政策提供参考。
  (二)组织会员进行清洁专业学术交流、高新技术交流等活动;推广国内外先进保洁专业技术,组织专业培训,提高全省保洁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打造高科技专业保洁服务队伍;为会员提供专业技术、技能咨询服务。
  (三)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加强行业自律,制定行规行约,推行清洁行业等级标准,促进服务质量提升,提高行业人员技能,实现清洁行业规范化管理。
  (四)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承办政府部门委托的其它事项。

  协会的宗旨是: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市场秩序,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完善行业经营管理,优化整合行业培训资源,加强各级各类保洁专业人员的培训和实训,促进社区下岗职工及再就业人员的培训及安置,维护社会稳定,提高行业人员整体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为促进和提升我省保洁行业服务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