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网红书记”薛荣来保授课--学党史献礼建党百年 强党建赋能企业发展

时间:2021-06-27浏览:

   6月24日上午,一堂特殊党课在保定市第21期企业家大讲堂上举行,“网红书记”薛荣以“学党史献礼建党百年、强党建赋能企业发展”为主题作报告,近俩小时赢得与会企业家53次掌声。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指导,由市工商业联合会、团市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保定日报社主办,河北亮城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市新青年创业协会、省保洁行业协会、市家庭服务业协办。活动旨在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机关党建与非公党建联动共进。

   薛荣是党的十九大代表、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呗中组部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先后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接触民营企业家名单”和“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惹事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名单”。宣讲中,她结合自身创业、企业党建引领等亲身经历和感受,从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做新时代的宣讲员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理论和精神盛宴。

   “深受感动和启发!”与会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党建工作是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将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切实把党建工作相关要求写入公司章程,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在企业发展商的政治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

  活动中,圆方集团与河北亮城环保科技集团签署党建帮扶帮建协议。“非公党建工作,对于经济新常态下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亮城集团董事长李海成表示,将对标圆方集团,教育引导亮城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保定品质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大讲堂结束后,部分企业家还以“强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展开座谈,共同探讨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就创新模式、提升工作质量等深入交流。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