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常务理事单位

河北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河北新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环卫车辆和设备,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城乡一体化环境服务、智慧环卫、智能垃圾分类、园林绿化养护、城市保洁、河道清运、公厕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通过不断的研究探索和积累现拥有一支百余人经验丰富的管理和运营团队,形成了在环保服务领域具有一定品牌影响力与技术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化公司。
  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环卫车授权河北新源为河北省总代理。我公司并于国内外多家知名生产环卫车辆企业合作并达到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销售各种环卫车、洒水车、清扫车、垃圾收集车、高压清洗车、面包车、消防车、三轮环卫车、特种车、洗地机、扫地机等产品。公司自行研发推出的系列新能源电动扫路车、垃圾运输车、压缩式垃圾车正以它超低能耗、零排放、易操作、低运行成本、超高性价比等诸多优势日渐被市政环卫、公园广场、机关学校、小区保洁、工矿企业所青睐。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