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单位

沧州市朗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沧州市朗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 年10月1日,位于沧州市新华区南环中路北侧青春家园10号商业楼101铺,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国家物业管理贰级资质、2012年8月份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化管理认证的专业化物业服务公司。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有员工1200人。其中高级管理人员58人,专业技师35人,在物业管理方面具备理念领先、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一线作业员工1000余人,文化程度高,年龄结构合理,接受过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专业技术培训,并通过理论和实践的学习,经过实习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是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化的物业服务队伍。
  各部门分工明确,有完善的管理方法,并且能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不断创新,充满活力公司秉承“卓越的品质、完善的网络、严谨的作风、优质的服务”的经营理念;坚守“信誉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不断开拓出具有朗洁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
  主营业务:物业管理、企业招聘(迎宾员、引导员)代理服务,劳务外包,劳务派遣。清洗、室内外装饰装修、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集成系统、网络布线、网络维护维修;市政设施管理维护、维修,道路清洁服务,垃圾清扫、收集、运输,建筑物外墙清洁服务、公厕保洁服务、其他保洁服务,绿化工程。保安培训,其他安全保护服务,消防设施维修、维护,货物装卸搬运,中央空调维修、清洗,电梯操作服务,消杀服务、餐饮服务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邯郸市浩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