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单位

廊坊柏旺电动车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廊坊柏旺电动车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3月,注册资金1500万、公司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高薪技术企业、河北省AAA级信用单位、我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大城县新能源车产业园区,距天津100公里,距首都150公里、距雄安新区50公里,毗邻(G3)京台高速,北距津石高速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非常便利。公司专业从事电动环卫车辆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能源车环保科技企业。
  生产销售:电动三轮车、新能源车,电动环卫保洁车,垃圾分类专用车,卫生防疫消毒车,电动垃圾清运车,电动高压清洗车,电动挂桶清运车,电动洒水车,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环卫产品开发设计生产。
  公司生产的柏旺环卫车是一款理想的环卫交通工具、造型美观、无污染、节能环保、操作简单。经多年研发创新,以其卓越的品质,高效的性能及完善的五星级售后服务,在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深受广大用户信赖与好评,公司秉承与时俱进、科技创新、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图发展的经营理念,开发新能源,发展绿色环保产业,不断推出绿色、环保、节能型电动环卫保洁车,为服务美丽中国增光添彩。热烈欢迎各级领导及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指导工作,共创辉煌! 
  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已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已通过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