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单位

秦皇岛君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秦皇岛君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作为一家专业的物业管理、物业顾问、酒店管理、项目咨询、后勤服务等为一体的集成供应商。公司装备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专业从事全程物业管理服务,是河北省信息工程学校的实训实习基地单位,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保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秦皇岛市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并于2019年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君威”物业注重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模式,严格按照国家《物业管理条例》及省、市物业管理的有关法规,制定科学的、规范的物业管理规定,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高效的物业管理机构,配备精干、专业的物业管理人员。公司共有管理人员15人,全部持有住建部颁发的物业经理人证,以及其他各类中级职称资质证件,全员持证上岗。
  君威物业根据中国物业管理发展20多年的经验教训,创立了独具特色、切合国情、符合国际惯例和市场需求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其运作体系、体制科学,人员素质优良,经营策略灵活,工作效率高。现已全面建立了现代化的企业运作机制和现代企业制度;近几年时间已发展子公司的企业,致力于走智力密集型的经济物业管理之路,其体制契合了国家关于物业管理与房地产“分业经营”的政策背景;各项运作规则也致力于接轨国际惯例。
公司为了顺应时代和行业发展趋势,在继续夯实物业服务品质的基础上,开展了创新经营和跨界融合业务的多元化发展模式,服务范围囊括了酒店企业管理、餐饮企业  管理、服务外包、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管理咨询等。
  我们积极践行“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努力满足客户的每一个需求。
  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厚德   格物   求是   诚信 
  企业愿景:铸造精品企业,成为业主工作与生活的好“管家”
  企业精神:团结   敬业   担当   服务
  服务理念:客户至上、以人为本、合作共赢、创造价值
  行为准则:真诚   善意   精致   完美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