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单位

秦皇岛丽洁信厦清洁的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秦皇岛丽洁信厦清洁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从事环境清洁和清洁设备销售的专业化公司。
      经营范围主要有:清洁服务;酒店管理服务;物业服务;家政服务;防水保温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上下水管道的安装、维修;环保设备、清洁机械设备的销售。公司先后为多家单位提供了日常、定期保洁服务。业态从大型厂矿、高端旅游地产、酒店日常服务、住宅别墅、企事业单位等。公司取得的资质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物业清洁托管资质,取得有害生物防治资质。企业获得的成绩和荣誉:荣获2017年度河北省清洁行业“优秀服务商”荣誉称号;荣获爱心企业称号;是融易百业百家VIP会员企业。公司拥有各种清洁环保装备 ,自动洗地机、扫地机、吸尘器30余台,保障为清洁专业化助力。        
       公司拥有一支勇于创新、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团队。以赛促训一直是我司打造优质团队的重要途径,在这种背景下,我司员工在市级、省级、全国比赛中的成绩名列前茅,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清洁人才和管理人才。2019年12月我司员工被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评为市级劳动模范。多年来,本着与客户同呼吸的原则,赢得广大客户认可,获得“保洁优秀服务商”、“值得信赖合作商”等荣誉。公司发展过程中积极回报社会,2018、2019连续两个年度获得爱心企业荣誉称号。2020年3月,公司骨干积极参加秦皇岛市总工会、保洁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的为援鄂归来的41位医疗队成员送温暖活动 ,用行动向英雄致敬。      
     面向未来,我司将继续促进技术创新,培养清洁行业人才,为清洁行业的标准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