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单位

辛集市泽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辛集市泽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原辛集浩宇保洁公司)是我市最具规模及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及工业清洗的实体企业,本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客户满意”的公司宗旨,诚信求实、睿智创新、团结协作的服务精神,承揽并优质的完成多项工程,依靠先进的专业技术和管理经验及员工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多套洗地、吸尘吸水、晶面处理、高空作业、墙面及地面处理等多种类物业服务设施,在潜心做好服务、提高自身管理的同时,学习引进本行业的优质服务与技术,开拓进取,努力提升与完善,使得公司在相关技术及服务管理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业绩展示:
  我公司物业保洁方面,先后为栾城商博瑞商场、辛集信誉楼商场、藁城信誉楼商场、辛集市人民法院、辛集市公安局、辛集市交通局、辛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辛集市环保局、辛集市镇政府、新垒头镇人民政府、辛集中学、辛集市建华中学、辛集第一幼儿园、辛集特殊教育学校、辛集第二医院、辛集复明眼科医院、辛集采五医院、深泽采五油厂、辛集市冀清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辛集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辛集支行及各个农行网点、辛集市农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辛集支行、邮政储蓄银行辛集支行、张家口商业银行辛集支行、中信银行辛集支行、辛集市农业发展银行、琥珀园小区、明珠小区、佳苑小区等单位做日常保洁、牌匾清洗、以及保洁托管的服务。
  以上是本公司近几年从事的部分工程案例,我们在工作中本着为甲方提供最佳服务,让甲方满意放心的方针,以专业的技术和扎实勤恳缜密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甲方的信赖,也使得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
  企业目标: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良好声誉和品牌形象。
  企业宗旨: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客户满意。
  企业精神:诚信求实、睿智创新、团结协作。
  经营理念:诚信经营、创新思维、科学管理;利用最先进技术,提供最优质服务。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