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首届全国清洁文化节的通知

时间:2018-01-19浏览:
各清洁环卫商协会、企事业单位: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清洁行业分会("中清协")决定与云南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全国首届"清洁文化节"。
通过举办"清洁文化节"传播公益理念,弘扬奉献精神,展示志愿者风采,扩大行业的社会影响力,塑造当代企业形象,提高全社会的清洁文明素质,筑就清洁行业的"中国梦"。
  在文化节期间,将以摄影照片、书法、绘画等艺术作品展现先进事迹;以企业主题曲、宣传片、微电影、CI设计等方式展示企业风貌;以公益广告、宣传片、艺术创作等来传播清洁文明主旋律,文化节期间特安排展示展播,评选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中国清洁网、中国清洁电子商务平台、中清商务APP、《清洁》杂志及公众号等开辟专栏进行活动宣传和报道。
主办方将在云南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期间进行现场展览并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一、参与方式
  各单位可将展示自己企业形象的摄影作品、好人好事、企业荣誉、书法绘画、事迹介绍等内容投稿到组委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第二届寻找“最美清洁工”获奖名单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