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职业培训

关于举办“高空清洗项目经理”培训班通知

时间:2018-01-19浏览:
清洗清洁行业企业:

  为了积极配合国家商务部47号公告《高空外墙清洗服务规范》等五个标准的颁布实施,进一步做好贯标工作,推动我国清洁行业向规范化发展,提升清洁行业项目经理从业技能和项目管理水平,保障工人的生命安全,做到科学规划,合理使用高空作业设备和工具,严谨组织管理,以提高高空清洗作业水平,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空外墙清洗服务规范》标准宣贯和项目经理专项培训工作。

  各地方行业协会、中清协联络处可自行安排培训时间,培训通知要报中清协培训部备案审定,培训通知统一编号。

  北京于10月25日—26日举办"高空清洗项目经理"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10月25日行业标准的解读宣贯及高空作业设备使用管理。

2、10月26日高空作业的项目管理及安全操作规程。

二、培训费用

  150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一个单位最多3个名额,额满为止;培训结束后参加考试并考核合格者,将获得国家认可的由"中清协"颁发的"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已经获得"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的学员,可免费参加培训和考核。"高空清洗项目经理培训"已被列入"建筑物清洁项目管理师"的课程,报名学员请携带3张2寸免冠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食宿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