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副会长单位

河北环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河北环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依法成立,注册资金300万元,是一家可以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单位。
  我公司创业于2006年,从初创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邯郸市一家拥有1000多名员工大型专业物业服务公司,并受到社会和各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下设物业管理部、安保服务部、日常保洁部、绿化养护部、工程清洗部、家政服务部、业务部,劳务派遣等综合性服务行业发展。
  公司拥有一流的物管体系,一流的专业人才,一流的服务经验.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创新的精神开创企业的未来;以服务的精神提升企业的品牌;以开拓的精神推进业务的深化;以合作的精神推动事业的发展;以求实的精神提高企业的能力。遵循服务理念国际化、管理手段信息化、工作流程科学化、单项服务专业化、管理人员职业化的工作宗旨,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公司先后获得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清洁清洗行业国家一级资质、邯郸市物业协会会员单位、第九届中国清洁行业推优优秀企业奖、全国和谐商业企业荣誉称号、河北保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保洁行业协会邯郸办事处、劳务派遣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以服务住宅小区、公园管理、企事业单位及购物广场,提供一个整洁、舒适、便捷、优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秦皇岛巨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