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副会长单位

秦皇岛巨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秦皇岛巨人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注册于2013年3月6日,是一家综合的服务公司,(公司从事行业10余年是2001年注册的惠临家政服务部转变过来的)当时经营范围建筑物内外清洗保洁、粉刷、石材清洗、防水服务、排污管道疏通、吸污服务、排烟设备拆洗、家政服务、石材翻新服务;
  公司一贯“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优质服务、诚信友善”的宗旨,凭着高质量的服务标准,良好的信誉,客户越来越多,遍布秦皇岛三区四县,及秦皇岛周边。公司严格要求公司人以实实在在做事,诚诚恳恳做人,为基本原则,去服务好每个工程。
  公司规模渐渐扩大,2016年秦皇岛巨人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更名为秦皇岛巨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从以前注册资金50万升为300万,营业范围从原基础增加了房屋建筑  维修、钢结构防腐、工业管道清洗、中央空调清洗、河道清淤、城市垃圾清运等服务。公司不断增加实力,以先进的设备,相信我公司会给你提供优质的、最权威的优质服务。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