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单位

河北和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河北和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是一家专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职业培训、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残疾人安置就业等服务的集团公司。
集团下设人力资源公司3家、混合所有制人力资源公司1家、培训学校1家、物业公司1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1家、保定地区内县域办事处12家。
  公司项目涉及:招聘、企业内训、人事代理、人事外包、劳务派遣、劳务外包、灵活用工、职业技能培训、物业服务、代理记账、劳动争议处理、残疾人安置就业等业务领域。公司注册资金2001万,月服务企业3000余家,公司致力于打造服务企事业单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职业技能培训、创新创业中心为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基地。同时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团建、党建、职业培训等服务。
  多年来,我公司秉持“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管理理念,坚持“激情、拼搏、担当、风险”的团队精神,在“六保”、“六稳”政策下,通过人力资源服务降低企业用工成本,解决当地就业问题,真正的践行了保民生、稳就业,为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