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单位

河北华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河北华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7年在河北省高碑店市成立。公司成立至今以清洁清洗服务为主,维修、家庭服务和环保产品运维为辅的服务型公司。
  公司目前自有员工三十余人,平均年龄39岁,大专及以上学历5人。我公司作为河北省保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保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发起单位、河北省《清洁服务通则》参编单位获得了河北省职业技能签定中心、保定市总工会的嘉奖。我公司具有“物业清洁(托管)”、“油烟管道清洗”等多个行业资质。为了实现家庭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已经取得了自主知识产权的“E招即来生活服务平台”。公司在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巩固技术水平的前提下,开始向服务与产品的生态转型。目前公司独立销售运维的产品有油烟在线监测设备、油烟净化器、冷暖设备等环保设备和各类清洁清洗设备。
  我公司作为地方的服务企业代表,在不断夯实企业文化的同时也积极的拓展业务。圣林国际酒店、新发地大酒店、世茂世御大酒店、灰鲸酒店、家兴餐饮集团、高碑店市一中、高碑店市儿童医院、和平路街道办事处、顶点健身俱乐部、天雅荣睿房地产公司等单位与我公司在设备运维、清洁清洗服务中均有长期合作。
  我公司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团体到访考察,也真诚的希望在彼此的合作中共赢,在共赢中为社会的安定团结贡献一份力量。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