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理事单位

北京欧瑞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北京欧瑞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北京欧亚杰物业公司基础上发展壮大,专业从事室内空气检测、评估;室内空气污染净化防御、室内空气净化治理、室内净化器租赁、室内新风系统安装等具有专业的队伍,精良的设备,能够承揽各类室内空气污染治理专项业务。我们始终贯彻公司的经营理念,经过不懈努力,成为北京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市场的领跑者。
  欧瑞宝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环保企业。我司和清华大学光催化科研组强强联手,主要研发赛纳光催化喷剂、甲醛净化剂、污染释放综合封闭剂、板材封闭剂、水性蜡、活性锰等产品,欧瑞宝研发中心,用世界最前沿技术为产品注入科技动力,欧瑞宝是光催化行业的领跑者,是专注于室内污染治理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产品赛纳光催化,在纳米粒径、分散技术、黏合技术、可见光响应技术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达国际领先水平。
  “欧瑞宝”自2010年创建以来始终以“创造、创新、共享、共赢”为经营理念,与广大客户及合作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始终坚信,消费者的“健康、安全、环保”和合作伙伴的利益高于一切!专业团队打造业内独特“六心”服务,一对一为客户提供进行空气质量评测、污染源分析、制定治理方案、施工、验收、售后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多次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写字楼、高档住宅、公共场所进行新装修后的室内空气净化服务,全部通过室内环境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的验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河北鼎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