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理事单位

河北鼎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2-01-10浏览:
  河北鼎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 11 月,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整,目前我公司员工有 200 余人,其中技术及管理人员25 人,具备合理的知识结构与高效的组织结构管理层和员工层,公司名称“鼎尚”寓意:根基稳固,长远发展,鼎尚物业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管理,专注服务细节,营造物业管理特色,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公司各职能部门设置齐全、分工明确,是一家实力雄厚得综合性物业服务公司。
  公司有一支富有敬业精神和实践经验的管理队伍,抱有创建全国保洁行业名牌企业的坚定信念,公司聘用的经理具有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并在我公司学习、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我们以科学的管理方式为依托,探索有特色的保洁管理之路,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综合素质优良。
  河北鼎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进行常规物业管理经营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其他非主营业务。鼎尚物业目前已拥有下属清洁用品及清洁设备销售、鲜花绿植配送租赁、超市经营等主营业务。
  我公司自创建以来与中海物业、保利物业、锦瑞物业、莲池区政府、保定市政府、北京斯马特、蠡县中泰酒店、容城奥威酒店、保定移动公司、河北省医院、河北第六医院、保定市 252 医院、保定市第二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保定市教育局等达成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我公司为保定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河北保智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8月,注册资金人民币叁佰万元整,经过3余年的成长与发展,如今已成为一个集自主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清洁服务行业的知名公司,目前我公司员工有180余人,其中技术及管理人员25人,具备合理的知识结构与高效的组织结构管理层和员工层,保智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管理,专注服务细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公司各职能部门设置齐全、分工明确.是行业内最值得信赖的优秀服务商。
  公司有一支富有敬业精神和实践经验的管理队伍,公司聘用的经理具有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并在我公司学习、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我们以科学的管理方式为依托,探索有特色的保洁管理之路,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综合素质优良。
  河北保智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进行常规物业管理经营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其他非主营业务。公司目前已拥有清洁用品及清洁设备销售、清洁设备租赁中心、鲜花绿植配送租赁中心、家政事业部、石材翻新养护部、家电清洗部及保洁培训中心。
  我公司自创建以来与中海物业、保利物业、锦瑞物业、莲池区政府、保定市政府、北京斯马特、蠡县中泰酒店、保定移动公司、河北省医院、河北第六医院、保定市252医院、保定市第二医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保定市教育局等达成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我公司为保定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单位。

 
通知公告Notice Bulletin
金融保险Financial Insurance
法律顾问Legal Adviser
知识园地Knowledge Field
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 Work
工会建设Trade Union Construction